48(摇手灯

【贾鬼】怀疑自己是弯的

ooc是我的但是不可以揍我嘻嘻
文笔是没有的请大家不要介意(;_;)
爱48!
更新有点点慢请见谅


设定:
作家琳(25)
有钱小少爷不继承公司硬要当小助理昊(22)



-1


“叮咚——"


“老师在家吗?我是新来的助理哦。”黄明昊趴在门上试图从猫眼里看到一点有人来开门的迹象。


“啊…已经半小时了……不是让我十二点来吗不可能还没醒啊?”他顺着门往下滑蹲在门口又一次拨通自己敬仰的作家王琳凯的电话。


王琳凯,现25岁,18岁开始给杂志陆陆续续投稿现在已经拿了几项文学新人奖还入选过知名的文学奖。


“咚”
“啊!”


就在刚拨出电话的同时门开了并且完美的把黄明昊砸的扑在了地上,半跪着屁股撅起来的那种。


“哼…”站在门口头发乱糟糟的元凶还发出轻声地笑。


黄明昊憋红了脸拍了拍裤子伸出手打算和老师先友好地握个手抬头摆出了一个不那么尴尬的笑容。


然后黄明昊就听到自己漏了一拍,不,三拍还是四拍的心跳。


王琳凯靠在门框上,白色睡衣宽大的领口露出好看的锁骨,微卷的头发耷拉在一侧,英气上扬的眉毛还有被自己逗笑的眼微眯成好看的弧度,有一种说不出的慵懒和性感。


由于老师基本都不出席见面会所以黄明昊和一众读者都只知道王琳凯25岁但是并不知道他长得这么好看。


“摔傻了吗小朋友?”王琳凯拍过黄明昊停在空中的手,笑着往屋里走“进来谈吧。”


“啊好的!”


“不好意思刚刚让老师看到丢人的一幕了,我叫黄明昊,是您的新助理,还请多多指教。”


王琳凯抿了一口茶,盯着黄明昊看了一会,黄明昊紧张的不行,是不是因为刚刚的洋相老师不满意我这个新助理了?


“既然以后要一起工作,有一些事情我要先告诉你。首先,你把我家钥匙拿上,我起不来你就直接进来叫我,不然你又要在门口蹲着了。第二,你要做饭。第三,不要管我的私生活。其他就没什么了,都可以接受的话就可以愉快的开始合作了。”


“啊好的”黄明昊双手急忙接过钥匙“做饭的话…我不太行…但是我可以学!您安心好了!”


“嗯,还有,别您您您的,你也就没小我几岁吧?你喊我鬼哥或小鬼吧,我们圈子的人都这么喊。”


“嗯嗯,我22小你三岁嘿嘿。”嘴上这么说却憨笑的像个18岁的孩子,王琳凯想,像什么来的?柯基吗?


“好啦,那我去写东西了,客厅这个桌子你可以用,你看有什么用的上的可以下次拿过来放在这,然后就可以先回去了。”


他起身往书房走去,没有穿拖鞋的脚意外的小,还有抬脚时会微微翘起的脚趾,还…真是可爱啊。这个时候黄明昊还坚信自己是个直男。


等王琳凯进了房间,黄明昊收拾收拾起身后出了门还没来得及关上门就被一只手拉住了门,黄明昊疑惑地看向手的主人。


来者不善,这是黄明昊看到这个人拧着的眉头和冒火的眼神的时候的想法。



-2


“他和我分手的原因就是你吗?开什么玩笑?”


“………呃……那个…我是…”


“是啊,所以你识相点快走吧。”王琳凯从屋里不慌不慢的走出来回答道。


“小鬼,我跟阿金又不是玩真的。你没必要和我分手吧?”男子急忙抓住他的手解释道。


王琳凯看着男子的脸挑起了眉毛露出了明显的不屑。


接着黄明昊看着王琳凯甩开男子的手然后抓过自己的领子把手搭到肩上环住。


粉嫩的嘴唇印到自己的唇上,并且在自己震惊的做不出反应的时候撬开上下牙然后舌头勾住舌头,再慢悠悠的舔过上牙床,最后滑出在自己还算厚的下嘴唇上吸允出轻微的一声“啵”。


“我怎么没必要啊,你和阿金怎么样我根本无所谓,因为我看腻你了,可以滚了吗?”他连头都没转,直勾勾地盯着大脑当机的我惹得我心里一阵小鹿乱撞。


男子沉着脸紧盯着我们仿佛想要从我们的脸上挖出点什么“你……我还会再来的。”


等男子进了电梯后王琳凯松开黄明昊,和黄明昊再也没有一个眼神交汇,他挠了挠鼻尖“你可以走了。”就关上了门。


“??????”


这是什么情况?王琳凯他是弯的?前男友还出轨了?我被当成挡箭牌了?没想到不能管的私生活是这样的私生活。


黄明昊呆呆地用手指摩挲自己被吸允过的下唇,又仿佛触电一般放下了手慌忙离开。


深夜黄明昊躺在自己的床上转头盯着窗外的月光,回想了一下今天发生的事情,只能说太离谱了。


他打开微信给自己的发小范丞丞大明星发消息。


hmh:我的妈今天太刺激了bro

hmh:我给你说王琳凯长得是无敌好看了。

橙:???

橙:hello?长得好看能有我好看?

hmh:你收拾收拾麻溜滚吧

橙:…………就很bad

橙:所以今天咋了

黄明昊把事情经过给范丞丞讲了一遍。

橙:…………………

橙:是不是下次见我你就是弯的了

hmh:你放屁


黄明昊放下手机,从来没有想过和自己尊敬的老师第一次见面会是这样的,更别说还被老师来了个不够到位的深吻,黄明昊忍不住吞了吞口水,脑海里全是王琳凯近在咫尺的脸和吻。


“啊!怎么回事啊兄弟!你怎么起来了!”


黄明昊看着自己充血的部位,急得挠头。


你是直男啊黄明昊,好好的想什么老师起什么反应,明天去上班还怎么直视老师啊!黄明昊你是不是失了智?


4月30日,黄明昊怀疑自己是弯的的第0天。


评论 ( 24 )
热度 ( 2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酸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