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摇手灯

【贾鬼】怀疑自己是弯的-06(完结)

番外有车,喜清水向可以只看正文部分就好了~


前文指路👇


01

02

03

04

05

依旧:ooc是我的

爱48爱生活 


那么开始👇


-11



“我现在提出交往的请求你会答应我吗?”

“你想得美。”

“啊我的肩膀好痛.......”

“.....................”

“你不答应我我就要痛死在这了。”

“你咋整不明白呢你!别瞎动!“

黄明昊一副只要不答应他就晃断自己受伤的肩膀样子耍着无赖。

“服了你了,答应你答应你。”虽然后面的答应你越说越小声可还是被黄明昊捕捉住。


“好了,你休息吧我回去了。”王琳凯红着脸站起来转身就准备要走。

黄明昊怎么会放过这种时机呢?健康的左手就是为了这个时候准备的!

他伸手揪住王琳凯的衣摆,基本是怪力一样的把人拉住了。

“太晚了外面不安全,你今晚就睡我这吧。”

“你这才不安全好吧!”王琳凯挣扎这往门口走了一步,这孩子怎么力气这么大?!

“就因为你误会我了我这两天连觉都睡不好的。”

看着眼前的背僵了一下黄明昊知道这个话奏效了。

“我去给你拿睡衣和毛巾!”

王琳凯看着窜进衣橱的黄明昊开始思考这个人是不是真的肩膀疼了。

无奈最后还是像爸爸一样洗完澡躺下原谅了黄明昊的好色之心和偷偷伸进睡衣下摆的手。

原谅个屁啊!

“啪!”

黄明昊的手背火辣辣一片,可是脸上还是笑嘻嘻。

其实这个晚上很难熬,起码对于黄明昊来说是很难熬的,毕竟刚讨回来的男朋友就躺在怀里,谁受的住。


王琳凯闭着眼仿佛是睡着了,但其实不然,身后小男朋友贴那么近,自己快要慌死了。

别看王琳凯交过不少男朋友,但因为都是图个开心,其实最多也就是拥抱亲吻了,更进一步的.....说实在是真的没有!

琳琳紧张,还要拼命装睡。


昊昊兴奋,还要试图冷静。


早上起来以后两个人都眼下乌青,王琳凯扶额:”我有点烦你。“


“嗯?我又怎么了?”

“你是猪你。”

王琳凯转身翻了翻自己的包,把新钥匙塞到黄明昊手里。

“收拾收拾,该回来上班了。“

他看着黄明昊拿着钥匙杵在原地傻笑也忍不住弯了眼勾了嘴角。


他们一起换上鞋出了门,经过早餐铺买了早点,顺着树荫走着。如果未来的每一天都是这样的该有多好,黄明昊想。


他用余光打量了一下王琳凯好看的鼻梁,情不自禁的握住了他的手指,然后缩紧。


王琳凯低头看了一眼,回握住小男朋友微肉的手。



5月17号,王琳凯黄明昊交往的第一天。


(正文完)

——————————————————————————————

(番外)

纯自行车的番外

(嘘)

(嘘图链)

也不知道这样搞打不打得开 打不开再说吧(

评论 ( 23 )
热度 ( 2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酸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