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摇手灯

【贾鬼】怀疑自己是弯的-05

前文指路👇


01

02

03

04

依旧:ooc是我的

爱48爱生活 磕cp就是自己开心就好呀!



那么开始👇


-8
 

 
“朱正廷,我觉得你之前说的是对的。”王琳凯一脸愁容地嘬了一口啤酒看着朱正廷。


“你是指弟弟对你有意思还是说你俩一个月内会在一起?”

 
“...................额,弟弟对我有意思。”


“应该不只是他对你有意思吧?”


王琳凯被说中心事眉头皱的更紧了。

 
“我说你也该认真谈一次恋爱了吧,我其实觉得弟弟还不错。”

 
“你是说脸?”


“嗯。”朱正廷一脸正直的点头应声。


“...........他人也很不错的啦……我有没有和你说过,我和他见面第一天就强吻他的事?”


朱正廷一脸震惊,连手上刚拿起来的西瓜都抖掉了。


“你说什么…”


听完缘由后朱正廷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拍着王琳凯的肩“那你还真是把一个正直好青年给掰弯了,你说你...........”


“我也觉得我做错了,但是我就是顺着形式.....”


“屁,你就是见色起意!”


“你能不能委婉一点?!”王琳凯抓起桌上擦过手的纸团朝着笑得看不到眼的朱正廷用力丢过去。

 
王琳凯起身去厕所,朱正廷迅速拿着王琳凯的手机输入密码0520给黄明昊发了一条微信。 


遛狗:我在小区后头的bingo,你来吗?

hmh:?立刻就来!
 

“你在干嘛?”王琳凯从厕所出来一看朱正廷拿着自己的手机就有不祥的预感,急忙从他手上抢回手机。


“我帮你约约弟弟嘛,不然就你这对待感情的鸵鸟个性什么时候能主动一下?”


“那我可真是谢谢你啊。”王琳凯学美伢用拳头用力在朱正廷头两边转动。

 

王琳凯虽然嘴上说着狠话可是笑得比谁都开心。


“哈哈哈痛!痛!我错了我错了放过我!”


黄明昊收到微信后就立刻打车来了bingo,进门就看到王琳凯背对着他抱着一个男的亲昵的揉蹭对方的头。


本来还开心王琳凯约自己喝酒的心立刻凉了三分,走近后发现是朱正廷之后更是心里憋屈得慌。

 

他伸出手指点了点王琳凯的背。


王琳凯转头发现是黄明昊后触电般的立刻放开了朱正廷。


“你..你来了啊,坐吧。”


“你怎么来的这么快?”


黄明昊没好气的看了王琳凯和朱正廷一眼。


“我离得近。”


王琳凯看着汗从他好看的下颚滴落。


“正廷你刚刚不是说有急事要走了吗?”


“…?额,哦对!我还有事!你们慢慢喝哈。”


朱正廷走出酒吧就笑着给王琳凯发微信。


正:麻烦您明天下午空出时间陪我逛街弥补我陪你演戏给你制造空间的苦心。


“黄明昊,你坐过来点。”王琳凯朝黄明昊招了招手。


王琳凯举起酒杯仰头就一口闷,然后做了一个深呼吸转头看黄明昊。


“我喜欢男的。”


“嗯,我知道。”


“我知道你喜欢我。”


“嗯……”


“就是吧……我想给你说…”


黄明昊连忙伸手抓住王琳凯的肩“如果你要拒绝我的话我不想听。”


王琳凯把右手搭到黄明昊的手臂上轻轻安抚着。


“我不是说这个,你先别急。我知道你喜欢我,但是你本来是喜欢异性的,你并不是非要选择我才行,我不想误导你。”


他能感觉到抓着自己肩膀的手劲默默加重可是他觉得这些话都是必须要说的。


“我希望你想明白,不要一时冲动。”


黄明昊直视着他的眼睛,眼里全是自己的坚持。


“我们认识是不久没有错,但是为什么就要被认定是一时冲动呢?你又为什么可以擅自替我觉得不是非你不可?”


“我不知道之后的自己会怎么样,但现在我黄明昊就是非你不可。”


王琳凯只觉得鼻头一酸,不知道自己有多久没有听到这么认真的情话了。


“我其实是挺没心没肺的,但是我对于每一个身边的朋友都很看重甚至是掏心掏肺,但对于感情我就是做不到,我怕我会变得不像自己,怕自己会受到伤害…但是我想让你努力…再努力一点,让我学习一下怎么回应和付出。”


“?”黄明昊看了一眼自己酒杯里的酒。


“………?”


“我是不是喝多了?”


“…………………算了,当我没说过。”


话音刚落黄明昊就收紧双臂用力把王琳凯抱紧,他缓慢地吸气呼气,在王琳凯的颈窝蹭了蹭。


“我会很努力的,非常努力,所以你一定不要逃跑,你要是跑一步我就追十步,躲一米我就找二十米。”


王琳凯红着耳轻颤,黄明昊终于在这暧昧温柔乡的气氛下忍不住偷偷地低头在王琳凯的后颈亲了一口。


“哎!你咋回事呢?给你点阳光你就灿烂!”


黄明昊捂着被拍过的头笑得像个傻子。


这天晚上范丞丞刚靠在休息室的椅子上就收到了黄明昊的微信轰炸。

hmh:!!!!!!!
hmh:我要爆炸了!!!!!
hmh:我爱王琳凯!!!!!!!!
hmh:我,天地可鉴的弯。
hmh:快!你什么时候休息!请你吃饭啊!
橙:黄明昊你怕不是个傻子吧?
橙:既然你要请客那就立刻给你空出后天,准备好钱包啊朋友。
hmh:好说好说。




5月12号,黄明昊确认自己弯的第三天。

 

-9
 


范丞丞看着眼前恨不得把我深陷恋爱漩涡写在脸上的黄明昊,挪了挪屁股,希望拉开和傻子的距离。 

“人家不过是同意你追他了,你就开心成这样?”


“虽然不是交往了,但是起码是好的开始啊!他同意我追他不等于半只脚踏进情侣关系了吗?”

 
“没救了你。”范丞丞很无奈,劝傻子别傻怎么会有用对吧。

 
“你说,我要怎么样做才能让他喜欢我呢?”

 
“如果说是因为你特地做了什么他才喜欢你的话那也不是喜欢原本的你。”


“你说的也是,我现在就想每天赖在他旁边,但是我怕他烦我。”

 

“你别说王琳凯,我听了都烦。”范丞丞对着他就是一个白眼。

 
大概是开心过头了,两个人一边吃一边喝慢慢的也都酒劲上了头,尽管他们坐在角落但是嬉笑声过大还是引来旁边客人的频频瞩目。


喝的上头的范丞丞帽子也掉了,就算灯光不充足认真看还是能看出来是当红歌舞演戏全能艺人,等两人发现照相的闪光灯时就觉得不妙了,拿起包准备付款走人省的惹出什么事端,可是就在走下台阶时黄明昊脚软没踩稳往前扑向范丞丞。


范丞丞眼疾手快抱住黄明昊但因为身体重量撞在了身后的吧台上砰地一声。


“你没事吧?”


“嗯没事,先走吧。”范丞丞拉高口罩和黄明昊头也不回的跑出酒吧迅速拦了一辆出租车钻了进去。


等车行驶起来后两人对视一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得正开心的黄明昊并不知道今晚会成为追求王琳凯路上一小颗弱小无助的绊脚石。




王琳凯还在床上睡的香甜,不知道梦里有什么惹得他脚趾轻颤。


床头柜的手机消息来了一条又一条,未接电话列了一排,最终是承受不住震动坠落到木地板上。


王琳凯闭着眼挪动上半身伸出手到地上摸索了一阵提起手机眯着看了一眼。


“嗯?咋回事这么多消息?”


“喂,咋了我的兄弟?”


“你的小男朋友上热搜了你知道吗你还咋了!”


“啊?什么跟什么啊?上什么热搜?”


“你看微信,我给你发链接了。”


挂了电话的王琳凯觉得莫名其妙,实在是想不通黄明昊怎么会上热搜。


朱正廷发给他的链接赫然显示着“范丞丞 男友”,是不是搞错了?这关黄明昊什么事啊?


点进去之后王琳凯才惊的合不拢嘴。


“我靠,他还真的认识范丞丞?”


往下拉点开图片王琳凯的脸就僵住了,照片里两个人从坐着搂肩嬉笑到拥抱再到一张看起来像是接吻的照片最后扯着衣袖一起上了出租车,看起来才是热恋小情侣的模样。


把手上的手机锁屏后往床上一甩,心中一股火泄也泄不出。


没有想到这就是他说的努力,自己仿佛是跳梁小丑一样。


王琳凯低头沉思了片刻走出房间把家门反锁,又回了房间打开音响点击文档打算梳理文章的后续发展,仿佛刚刚什么都没发生。


而另一头黄明昊一大早就跑了趟菜市场东买点西买点打算扩充王琳凯家的冰箱,毕竟要抓住男人的心要先抓住他的胃也不是白说的对吧。一想到等等就可以见到王琳凯被卖菜大爷坑点斤两都笑着说了谢谢。


天气开始变得越来越炎热,不经意间树枝缝也传出蝉叫声。


这都不足以影响黄明昊,可转动钥匙却打不开门这茬就真的让黄明昊着急的热出了汗。


“奇怪了…”


他拨通王琳凯的电话听着不断的嘟嘟声开始担心了起来,等到第十个电话未接后还是选择了最原始的用力敲门。


整个手掌拍红了,汗浸湿T恤的一部分黏在身上都毫无知觉,停下来再准备打个电话的时候隐约听见了什么。


黄明昊把耳朵贴在门上仔细的听着。


他听见王琳凯喜欢的歌词的一个个音节,只能感到不解。


为什么醒着不开门不接电话?


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黄明昊一想到这个可能就着急了退开几步用力地用肩膀撞门。


“嘶”


黄明昊皱了皱眉头又退到更远的地方借用墙用力一蹬。


这时尽管音乐再噪王琳凯也能听到门口一声巨响连忙起身去查看。


黄明昊走向王琳凯抓着他就来回看。


“嘶,你没事吧?”


“黄明昊你有什么毛病?门打不开不能走人吗?”王琳凯拨开肩上的手。


黄明昊捂着肩膀没想到王琳凯张嘴就是这一句。


“你这是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不是很明显吗?我后悔了,现在看到你就烦行了吧。”


黄明昊张了张嘴回不上话,只是单纯的觉得好痛,肩膀痛,手好痛,心也痛。


黄明昊颤抖着右手掏出口袋里挂着小恶魔的钥匙放在茶几上,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


王琳凯低着头,表情被蓬松的卷发遮掩着,手轻轻的摩挲着茶几上的钥匙。


屋顶是不是漏雨了,否则怎么会有雨点落到茶几上。


果然喜欢就是一件不适合自己的事情,可能是没有看人的眼光吧,王琳凯想。




5月14号,王琳凯开始萌年下的第五天。
5月14号,黄明昊确认自己弯的第五天。


-10


“黄明昊你是不是疯了?打电话也不接就这样像个十几岁孩子一样玩失踪吗?”


范丞丞坐在沙发上看着窝在角落里黑眼圈都要掉到下巴上的黄明昊气不打一处来。


“前几天不是还好好的吗,怎么现在搞成这样?”


“……我怎么知道?我要是知道用得着这么难受吗?”


“算了之后再说这个,你先吃点东西吧,我看你这个样子也是两天没好好吃东西了。”


“我没胃口。”


“你在这样我让叔叔把你带回家了,麻烦你成熟点不要闹了。”


黄明昊知道范丞丞是真的为自己好才发火的,只好听话吃饭。


范丞丞看着黄明昊这样就来气,只好刷刷朋友圈转移注意。


“咦这不是朱什么什么吗?”


“什么啊?”


“你看,这个是不是那天晚上和王琳凯一起的人?”


“………………嗯是朱正廷。”


范丞丞立刻打开自己舞蹈老师的聊天窗口要来了朱正廷的微信。


橙:你好。
正:你好,请问是有什么事吗
橙:我是王琳凯助理的朋友,我想替他问点事情
正:他让你来问的吗?
橙:不是,他现在魂都丢了没心情思考别的
正:咦?我…
正:冒昧的问一句,你们两不是那种关系?
橙:???不会你们也是看了照片觉得我俩有啥吧?
橙:我疯了吗喜欢这个皮猴??


朱正廷拿着手机笑的仰了过去,可突然想起什么又立刻坐直了起来。


正:糟了!那我不是害惨他了??
橙:是啊,他那天把肩膀撞的现在还是青的还肿的不行,饭也不好好吃
橙:你就帮帮忙吧朋友,将功补过一下?


范丞丞发来了一段视频,朱正廷点开一看发现是黄明昊一手抱着膝盖一手用勺子挖着碗里的炒饭,还时不时发出吸鼻子的声音,眼下青黑无法忽略。和自己见到的精明又较劲的黄明昊仿佛不是一个人,突然愧疚之情就涌了上来。


正:这……哎…我先劝劝小鬼在慢慢帮他想法子
橙:好,麻烦了兄弟
正:该的该的


朱正廷拿了包就出了门打算去看看王琳凯情况,等到了看到了新换的门锁就想到黄明昊被丢弃一般失魂落魄的样子心里的愧疚都泛滥了。


“诶,我听我朋友说那天真的是误会,他和范丞丞真的只是铁兄弟而已。”


“你听谁说的?”王王琳凯停下了敲打着键盘的手不回头的问道。


“我朋友不是开舞室很出名嘛,然后他和范丞丞认识,范丞丞通过他加了我给我说他俩是从小长大的兄弟,亲自解释了好久。”


“人家说是就是,鬼知道是真的假的。”


“你不是鬼吗?你知道那你说。”


王琳凯转过身来,手放在腿上揪着裤子。


”那.........两个人没事在外面搂搂抱抱,谁看了不会误会啊!“


”我懂了,你是吃醋了?我的天,王琳凯你竟然吃醋了,前男友劈腿你都没感觉的。“


朱正廷一脸恍然大悟看好戏的样子让王琳凯又羞又怒,瞪圆了眼却不知道该骂什么。


”那怎么办啊,你把人家误会惨了。”


这句话一处来王琳凯就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靠在椅背上。


“是啊……而且不知道他肩膀怎么样了……我还对他说那么狠的话。”


朱正廷连忙点开今天范丞丞发给他的视频递给王琳凯。


王琳凯看着黄明昊的样子心疼的想做一些什么却又毫无头绪。


他抬头看朱正廷,朱正廷立刻反应过来他的求助说:“去看看他呗,别忘了把钥匙再带给人家。”


“那你把范丞丞微信给我。”


朱正廷推完后迫不及待要和范丞丞邀一波功。


正:我把你微信给王琳凯了,人都劝好了
正:人家都决定要去家里看望了,这个将功补过可以吧
橙:我靠
橙:这个补过可以的
橙:回头请你吃饭啊
正:等的就是这句话哈哈哈哈


朱正廷一走王琳凯就翻出小恶魔钥匙扣换上新的钥匙,换了鞋打算出门买点跌打肿痛的药。


等王琳凯到了黄明昊家楼下他才知道黄明昊住在高档小区里,突然发现其实自己并不是很了解他,他和范丞丞联系好了帮他开了门范丞丞再走,不然按楼下门铃就会被黄明昊知道他来了。


“谁啊?”


“外卖。”


“喔。”


黄明昊接着低头看王琳凯的新书。


“叮咚—”


“你坐着我去开就好。”


“嗯。”


王琳凯和范丞丞小声的道谢并送走他后,转身关了门站在门口看着黄明昊垂着右肩盘腿坐在茶几旁的小垫子上看书,看着就像有一股名叫可怜的氛围包裹着一样。


他脱了鞋走过去站在黄明昊的面前看着他的头顶,屏息伸手揉了揉。


“范丞丞你别闹。”黄明昊把头撇开。


王琳凯蹲下把黄明昊的脸抬起到可以对视的角度。


“???”


“..........黄明昊....那个....”


黄明昊看着眼前的人简直都想起身跳一段现在正红男团的mack daddy。


“你...你怎么来了?你坐你坐,嘶——”黄明昊赶紧把坐垫推给王琳凯。


“诶你别动了。”


王琳凯掀开黄明昊的袖子看着高肿青紫的肩膀,用手指轻轻地碰了碰。


“对不起....”


“没事不疼的。”尽管脸色再差还是挤出安抚的笑容。


王琳凯拿出药膏小心翼翼地涂抹在黄明昊的肩上。


“我吃醋了。”


黄明昊睁大双眼不可思议的看着王琳凯“你说什么?”


“我看了热搜误会了所以......”


“你可以问我的嘛......干嘛直接就那样对我......”黄明昊委屈的瘪起了嘴,漂亮的下垂眼睛还泛着红。


王琳凯合上药膏盖子用几乎听不见的音量说:“那你想要我怎么做才会开心一点呢?”


明明知道对方想要什么,却还是提出邀请。


“小鬼,你靠近点好不好?”


凑近。


“再近点。”


凑近。


两个人几乎鼻尖碰鼻尖,王琳凯不敢直视黄明昊的眼,他的眼里仿佛有旋涡看一眼就会坠入深陷。


是黄明昊先动的嘴。


他回忆着第一次见面时的那个吻,轻轻地吸吮王琳凯的唇,对方配合的轻启便将舌滑入舔弄对方悄悄躲避的舌尖,完好健康的左手抚弄王琳凯的后颈惹得王琳凯痒痒侧头蹭自己的指尖,像小猫一样。


王琳凯这是脑子里全是黄明昊怎么这么会啊我要不行了。


黄明昊不论再怎么动作就是直勾勾的盯着王琳凯,仔细的观察他喘不上气憋红的脸和被亲吻舒服了颤抖的睫毛,还有这个时候才诚实的眼里的情动。


他离开王琳凯的嘴让他得以喘息,俯下身凑近他锁骨中间的凹陷,故意的用力吸气感受王琳凯的全身紧绷,伸出舌头不慌不忙的来回舔抵然后用力嘬了一口留下一个鲜红的草莓印。


把手向下移到腰间环住将头靠在王琳凯胸口满足的窃听王琳凯如脱兔的心跳。


“可是我还是不开心怎么办。”


“..............滚!”

 



5月16号,此刻期待美好恋爱的王琳凯开始萌年下的第七天。
5月16号,此刻满脑子黄色泡泡的黄明昊确认自己弯的第七天。


——————————————————————————————

wzr冲鸭!

果不其然过错七夕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酷盖不过节所以拖了一天(全是加班的错我恨加班。)


如果有那么点喜欢的话给我留言聊聊天嘛!


评论 ( 35 )
热度 ( 2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酸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