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摇手灯

【贾鬼】怀疑自己是弯的-04

前文指路👇

01

02

03

依旧:ooc是我的

期待大家的留言(星星眼)

不想让他们太着急,想踏实一点(其实就是啰嗦)


那么开始👇


-6

 

 

王琳凯自从去了游乐园已经三天没有见过黄明昊了。

 

请假理由是家里有事也没说几天回来,是要饿死我吗黄明昊,我已经吃了两天的泡面了。

 

王琳凯趴在沙发上听着烧水壶里的水刚开始沸腾咕噜咕噜的时候听见了钥匙开门的声音。

 

看到黄明昊手里大包小包的脱了鞋走进屋子,王琳凯眼里明显的亮的了一下。

 

“我在家里把菜做好了带过来的怕回来太晚了,你等一下我拿一下碗筷。”

 

“喔。”王琳凯虽然只回了一个音节但是脸上的笑意却没有好好地遮住。

 

等都坐下开始吃饭了两个人都没有开口说话,这种氛围莫名难熬,连特意练习过的厨艺成果都无法控制的尴尬。

 

“嗯…游乐园好玩吗?”黄明昊尝试着打破这份尴尬。

 

“还不错呀,我给你说过山车真的爽。“

 

”真的吗?“

 

“真的啊,骗你干啥,下次带你去玩你就知道了。”

 

本来还在低头处理蒜蓉虾的黄明昊听到这句话立刻抬头。

 

“真的吗!那我们明天就去吧?刚好是周六。”

 

“…???”

 

“还是…你明天有计划?”

 

王琳凯觉得自己很不行,根本受不了这种楚楚可怜的幼犬眼神攻击。想打自己,为什么老是挖坑自己跳。

 

“没…没有啊。”

 

“那就明天中午我来把你叫起床出去吃饭再过去怎么样?”

 

这回和上次祝他玩得开心的笑容不一样,是小朋友得到心意礼物的那种满足笑容。

 

王琳凯只能点了点头。

 

王琳凯趁黄明昊快乐剥虾时偷偷地叹了口气,觉得自己需要控制一下,如果黄明昊对他没有那种心思倒还好但要是真的喜欢自己的话怕是很难处理了。

 

倒不是说在一起谈个恋爱怎么了,而是自己秉持着玩就玩得开心的想法结果一次认真的恋爱都没谈过。而且认真喜欢的那份心情太让人有压力了,只要是一个回应不对了就有可能伤到对方,但说实在也可能是自己怕受到伤害吧。

 

再说了直男本身的风险就高不是吗。

 

“你这几天回家去干嘛了?”

 

“啊…就是我家那边有点事情。”像是老爸又催着自己辞职回公司替他打下手这种事情莫名的就是说不出口。

 

“…这样啊。”

 

王琳凯听得出来黄明昊不想说,自己又没有任何立场去追问,突然有点窝火。

 

“今天我要写新连载,没你什么事了你等等可以先回了。”

 

还沉浸在可以和王琳凯去游乐园的黄明昊并没有听出他语气里的不乐,应了声好就起身乖巧洗碗去了。

 

 

第二天王琳凯被叫醒时才觉得有一丝的危机感。

 

黄明昊趴在床沿看着他,大光明的白天王琳凯却觉得在黄明昊眼里看见了闪烁的星。

 

在乖巧的顺毛上戴了顶黑色的贝雷帽,让视线更集中在长得俊秀的脸上。卡其色的无袖背心下是有好看肌肉线条的手臂,手虽不是纤长款的肉肉的倒也算可爱。黑色长裤在精瘦的腿上显得有点宽松,整个人散发着阳光可爱青年的气息,王琳凯觉得大中午的自己有点渴,忍不住连连吞咽口水。

 

“该起床了小鬼。”

 

可能是春天这个季节不愿意被更替在作祟吧,才能让此刻的王琳凯心跳加快的想要称这个氛围为心动。

 

他平躺着眨了眨眼:“好,我换个衣服。”

 

他看着黄明昊出房门的背影用力的揉了揉自己的脸。

 

脱了睡衣光着上半身站在衣柜前突然纠结起来要穿什么,今天是不是要穿的酷一点呢。

 

“小鬼,把你那个白色的包借我好不好,我充电宝拿在手上手上好重哦。”

 

王琳凯反射性的捂着自己白花花的胸又觉得哪里不对的放下手。

 

黄明昊笑着配合的把手遮在眼前:“我什么都没看到哦。”

 

然后就遭到了包砸在自己身上的攻击。

 

黄明昊拿着包盯着王琳凯和他的上半身,还有王琳凯开始变红的耳尖思考了一会转身往门口走去然后站在门外靠着门框伸出头。

 

“要我负责也是可以的哦!”眨眼。

 

“你是皮痒吗!出去!”

 

 

 

 

虽然王琳凯早发现黄明昊并不是一开始那个冒冒失失的样子,其实心思细的很,但他提前把路线查好,餐厅订好,要吃的菜选好还基本都是自己喜欢吃的,就像是贴心的男友会做的事情一样。

 

吃饱正走在路上还没在心里捣鼓完这个想法就被身边的人拉住手。

 

“昨天朋友给我送了糖超好吃的给你试试。”

 

 

 

5月10号,王琳凯开始怀疑自己开始萌年下的第一天。

 

 

-7

 

 

“你等等想先玩什么?陪我去鬼屋好不好,我听说超刺激的。”

 

王琳凯觉得很不好,毕竟上次和朱正廷两个人进去之后尖叫就没断过,虽然基本都不是自己在叫就是了。

 

“呃……”

 

“还是说你怕啊?怕的话我们就玩别的呗。”

 

“我怎么可能怕这个,开玩笑。”

 

等到进了鬼屋王琳凯才后知后觉黄明昊是故意激他的,而且图谋不轨。

 

毕竟一进来就这个叫黄明昊的青年明明面不改色就开始喊可怕,工作人员都还没开始装神弄鬼呢喊什么?还整个人靠在自己身上,等第一个女鬼出现黄明昊就趁乱双手环过腰抱的两个人身体紧贴。

 

“……………”

 

“哇太可怕了吧小鬼哥哥我超怕的。”

 

“……………”

 

本来看到突然传出来的血手王琳凯还会吓得一抖可现在他感觉全身的血液都流到腰部,只有腰是有感觉的。自黄明昊换了个位置从背后抱住自己之后,他僵直着上半身不敢转头,因为他知道黄明昊装害怕把脑袋从身后靠在自己的肩膀上,他甚至能感觉到黄明昊的鼻息撒在自己右肩上,一下又一下。

 

谁还顾得上看大家演鬼啊!

 

身为一位合格年轻作家,现在只想在电脑上用力敲出一排卧槽二字来排解自己的心情。

 

黄明昊偷偷看着王琳凯紧张的脸笑的更开心抱的更紧了。

 

出了鬼屋之后王琳凯扒开禁锢自己腰部的手,推开还在肩上的下巴“………我…服了你们这些人,一个比一个怕还硬要来。”

 

黄明昊一听就来气了,好不容易借机抱了这么久本来心里爽的不行突然被拿来和朱正廷比较。

 

“那他也抱了你一路?”

 

“………”王琳凯本能的觉得自己应该闭嘴。

 

“那他是我的好兄弟啊,就我俩进去不抱我抱谁。”想了想还是补了一句解释。

 

“是,我不过是你的助理。”

 

王琳凯看转头就走的黄明昊只能叹了口气慢慢地跟在后头走。

 

“我又不是那个意思。”

 

虽然黄明昊没有回应可是脚步还是慢了下来,和王琳凯并排走在一起。

 

“在你看来我是什么?”

 

王琳凯并没有想到黄明昊会这么问他,只能随口搪塞:“可,可爱弟弟?”

 

“………就这样?!”

 

“那你还想怎么样?别得寸进尺啊黄明昊!”

 

黄明昊一直告诉自己不要着急,毕竟是自己先动了心思不能要求对方也像他一样一头扎进漩涡。他看着王琳凯带着红晕的脸安慰自己说不定对方也是有想法的,可能只是需要自己再努力一点。

 

“小鬼,我伤心了。”

 

“但是我会努力的。”

 

“嗯?努力啥?”

 

“下次告诉你,嘿嘿。”

 

黄明昊牵起王琳凯的手就往过山车区域跑了起来。

 

王琳凯和黄明昊的心全都跟着脚步砰砰砰的狂跳。

 

 

5月10号,黄明昊确认自己弯的第一天。


评论 ( 22 )
热度 ( 181 )

© 酸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