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摇手灯

【贾鬼】怀疑自己是弯的-03

前文指路👇

01 

02

依旧:ooc是我的但是不可以揍我 

希望喜欢的朋友可以给我多留言!感恩(比心)


那么开始👇


-4



下了班之后黄明昊准备去和范丞丞好好的嗑唠一场,相约在了家附近的清吧包厢,认真叮嘱范丞丞帽子口罩一样都不能少,他可不想再被一群粉丝包围感受热情注视了。


“范丞丞你今天不用工作啊有空和我出来?”


“今天结束的早,再说了我是不用吃饭休息的吗?你点了什么吃的?”范丞丞一边说一边扒下自己的鸭舌帽和黑色口罩。


“点了炸鸡啤酒啊,还想要什么,够你胖的了。”


“你是人吗你?我就吃一点。”刚说完就把手边蜂蜜芥末味的炸鸡一口一个。


“……………好,吃一点。”


两三瓶啤酒下肚,黄明昊的脸上也开始泛红了。


“我给你说,王琳凯太好了我简直要爱上他了。”


“让我范丞丞来翻翻聊天记录,谁昨天说我放屁。”


范丞丞对着黄明昊一脸花痴的样子翻起了大白眼,呵,男人。


“不是你不知道他有多好看,而且做事无敌认真。”黄明昊下巴靠在酒杯上叨叨。


“没救了你,走吧去你家接着再喝两杯?”范丞丞捞起还在叨的黄明昊就往外头走。


五月晚上的北京温度还很凉却也没让黄明昊清醒,刚走两步却又突然顿住。


“?走呀你,还要我背你吗朋友?”


“王琳凯。”


范丞丞顺着黄明昊盯着的方向看去,王琳凯和一个有点像混血的男人互相搀扶着,喝了酒的脸红扑扑的,乐呵呵的对着人家直笑。


还真的是蛮好看的,范丞丞想,不过旁边那个也不错。


黄明昊直起腰来径直朝王琳凯走去堵住他的去路。


“嗯?黄明昊你怎么在这?”


黄明昊努力想要睁大双眼看清王琳凯和旁边那位的脸,可是不胜酒力的他只能看到重影。


“嗯?怎么两个老师?”


“正廷你先回吧我把这个人先带回去。”


范丞丞看这个情况停住脚步觉得自己说不定可以先观察一波发展再决定要不要搬走黄明昊。


王琳凯走向黄明昊抬手敲了敲黄明昊的额头。


“痛!”


“还知道痛啊?自己一个喝多了还到处跑?”


“不是的我和范…诶范丞丞人呢?”黄明昊转头寻找已经躲到电话亭后面看戏的范丞丞。


“……………得了,现在还醉得觉得自己和明星一起喝酒了。”


范丞丞在电话亭后捂着肚子笑到抽抽引来路人嫌弃的避让,他拉高口罩笑的更欢了。


王琳凯拉过黄明昊的手臂搭在自己肩上往自己家里走。


“老师啊,刚刚那个男的,叫什么正廷的…是新的男友吗?”黄明昊嘟嘟嚷嚷的说。


“咋又喊上老师了?你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只是朋友,朋友。”


“那…小鬼哥哥现在是单身吗?”黄明昊问完就自己使劲的杵在原地,眼神迷离的看着王琳凯。


王琳凯觉得很莫名其妙,自己面对一个醉鬼在紧张什么。


“呃……是吧。”


王琳凯能感觉到黄明昊在看他,但就是不敢把头转过去。


“小鬼…我困了,我还想上厕所。”


王琳凯拉着黄明昊就大步往家走,心里疯狂懊恼竟然会被醉鬼的话搞得紧张兮兮的,现在就想暴打醉鬼。


王琳凯等黄明昊从厕所洗完澡套上他的白T恤出来后给他拿了一床被子和枕头放在沙发上。


黄明昊站在原地呆呆的看着他撅起了嘴。


“为什么我不能睡床上?”


“……???”


直到两个人盖好被子并且黄明昊的呼吸逐渐平缓进入睡眠还时不时地发出哼哼唧唧的梦话声时王琳凯都没把脑袋里的问号消除。



5月5号,黄明昊怀疑自己可能是弯的的第五天。



-5



黄明昊睡的很好,就是有点奇怪,他觉得他的独角兽抱枕好像会发热了。


他揉了揉眼睛睁开映入眼的却是咖色卷发的头顶,他感觉自己的手臂开始发麻。


“今天的梦很可以了。”


他又闭上眼,昨天晚上的种种突然一下子涌回脑海中。他用力的咬了一下自己的下唇,忍住自己想要跳起来大喊黄明昊做的好的冲动。


趁着王琳凯没醒,黄明昊不敢睁开眼,他向怀里的人凑近偷偷的嗅着他洗发水的香味。


黄明昊有一种自己还是婴儿躺在摇篮里拿着最喜欢的玩具的错觉,太安心了。


太安心的下场就是并没有抓紧时间多体会一下王琳凯在自己怀里的感觉就又陷入香甜梦境。


至于王琳凯这边,几乎就是在黄明昊再次进入梦乡之后就醒了,可是他不敢动,他怕把弟弟吵醒,毕竟两人现在的姿势是有点微妙,但话说回来他们两光明磊落有什么好怕的,所以就一个翻身想要挣开黄明昊的怀抱。


怎么回事现在的年轻人睡着了力气还这么大的吗?王琳凯硬是挣扎了半天才把黄明昊的手弄开。




等正午的阳光照射在黄明昊的手臂上,灼热的温度终于叫醒了酣睡中的人。


黄明昊缩了缩手臂才反应过来怀里已经是空的了,急忙睁眼去寻找王琳凯的身影。


他看到王琳凯脚踏在椅子横杆上,脚后跟是粉红色的,白色睡衣勾勒出纤瘦的腿和背部线条到后颈。他在写作的时候是会戴着黑框眼镜的,再普通不过的黑色方框显得脸更小了,但却能准确的把目光集中到他黑亮的眼睛上。


如果王琳凯停下手上的笔回头就能看到床上的黄明昊一脸宠溺,可惜他两都没有发现。


黄明昊轻手轻脚的下了床学着王琳凯一样赤着脚走出房间带上了房门。




黄明昊还在客厅属于他的小桌子上整理王琳凯的读者来信时就听到他在屋里接电话的声音。


“我没看时间你等等我呗不然你先进来坐会我换个衣服。”


话说回来他的嗓门也太大了吧?这样就不算我偷听了吧,边想黄明昊边自己点头。


等凑近王琳凯房门的时候门铃响了起来黄明昊像被踩到尾巴的猫一样感觉全身汗毛竖起来立刻在房间里传出动静前小跑去开门。


打开门后的男子让黄明昊感到十分眼熟,猛的想起来这不就是昨天的那位正廷吗??


“您好,请问有什么事情呢?”黄明昊选择装作不记得昨晚的事情,摆出工作模式微笑。


朱正廷看着他笑了笑,看着黄明昊的反应心里已经有谱了但没想到小朋友这么能演。


“你好,小鬼让我来家里等一下他,我们等等要一起出去的。”不知道是不是年长的人都有一点恶趣味,特意在要一起出去加重音量。


黄明昊保持笑容侧身示意“嗯嗯那里面请,他还没好呢。”


在朱正廷走进门后黄明昊撑不住脸上的假笑了,偷偷的把朱正廷的鞋踢歪然后进屋。


说好的不是男友呢,出去玩什么?不能在家好好写东西吗?敬业精神呢?


朱正廷坐在沙发上能感受到背后黄明昊带攻击性的眼神,盯的他感觉自己的背要穿了,抿嘴偷偷的笑了起来。


“诶兄弟,我好了我好了!今天陪我坐几趟?”


王琳凯从房间里走出来,黑色短袖T恤棒球服甜甜圈项链配上牛仔破洞垮裤腰间挂着一只粉红豹。


为什么老师和这个男人出去穿的这么好看?这么可爱?我都没见过这身衣服,这不公平,黄明昊想。


等等?做几趟???做什么几趟?


“老…呃小鬼哥哥你要去哪?不吃午饭了吗?”


黄明昊离开小书桌急忙凑到两人跟前。


“哦我们…”


朱正廷揽过王琳凯的肩“我们要出去吃午饭然后去游乐园玩会,毕竟小鬼就喜欢那些刺激项目还硬要求我陪他去,很过分诶。”


黄明昊觉得自己的神经断了十几条,不然怎么会觉得无法处理自己的嫉妒心。


“怎样,那我不是还陪你去逛街了还先告状了?”


“那你今天就早点下班吧弟弟。”王琳凯对着黄明昊说。


黄明昊不做声看着他们两把鞋穿好准备开门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脑神经还没接回来伸手拽住王琳凯的衣摆。


王琳凯转头看他,以他一届读书人的文笔一定能很好的形容出来黄明昊的表情,但是他下意识不敢去解读。


“咋啦?”


“玩得开心哦。”


黄明昊摆出了弟弟该有的灿烂可爱笑容说道。


出了门进了电梯朱正廷开始拍着大腿笑的停不下来。


“我感觉他已经在心里杀了我十次了哈哈哈哈哈哈亏的他说得出玩得开心这几个字。”


王琳凯觉得自己一个头两个大。


“你别乱说,他是个直男。”


朱正廷一巴掌打在王琳凯手臂上“啊?你装什么?昨晚他睡你这的吧?你看看他不想让你走的那张脸那个眼神。你别给我在这打哈哈,你怎么想的?”


“什么睡我这,他一个醉鬼躺下就睡死了好吗别说的这么暧昧,哎呀你别瞎想了。”


“但是他长得还蛮好看的诶,虽然年纪是小了点。”


“而且感觉他会很粘人。”王琳凯点头附和道。


朱正廷对着王琳凯翻了个白眼“都已经开始幻想他粘人了,我赌你们一个月内确定关系,不然就是我飘了我一个月不去逛街。”


“诶!你说的啊!”


“但是你俩要是在一起了你就要在一个月内陪我逛街,而且是随叫随到喔。”


王琳凯觉得自己很危险。


而这个时候的黄明昊正在认真的整理没收拾完的信件。


-看老师的文章就会觉得很安逸,我猜老师一定是个不爱出门的阿宅?


“哈?你看看他都不写文章跑出去游乐园了?哪里阿宅?”


-表白老师,老师什么时候可以来一次签售会露脸啊?


“露个屁,他的脸你们看了还得了?”



5月6号,黄明昊一脑子醋的怀疑自己是弯的的第六天。



评论 ( 21 )
热度 ( 214 )

© 酸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