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摇手灯

【贾鬼】共享时间(三)

1.设定:贾鬼大学室友 

2.写好几章关机没点保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绝望了两天

3.ooc是我的,勿上升

4.爱48爱生活!

——————————————————————————————


【五】

 

 

在发现两人脸色不是很对劲的时候名0下线的读空气能力突然上线了,看着空荡荡的手腕说上课要迟到了就往前跑。


黄明昊挠了挠鼻子看着王琳凯,而王琳凯看着路边晃动的光斑。


“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啊,我之前没有说什么话让你不舒服吧。”


看吧,温柔的人第一反应就是安慰和自省,这才让王琳凯觉得难受。


“这也没啥大不了的,干嘛特意说,难不成你还能因为这点事就不和我玩了还是咋的。”


像是急忙为了证明自己黄明昊反手就给了王琳凯一拳。


“怎么可能!”


“哈哈哈哈哈逗你的逗你的!别嚎了!破音了贼丢人!”


虽然知道黄明昊肯定不在意,但是她的反应还是让王琳凯身心舒畅,他勾住黄明昊的肩,舒展开自己的五官。


“真的,我特别喜欢你这个朋友。”


“好的好的好的。”


“我说真的!”


我也特别喜欢你,只不过是你而不是作为朋友的你,王琳凯在心里回答道。


王琳凯坐在早餐小摊上啃着热腾腾的煎饼,隔个几秒就回头往超市看黄明昊买完东西了没。


黄明昊背着手跑过马路,头发随着步伐摇摆,走到桌挑了个眉把背后的牛奶放到了王琳凯面前。


帅啊,王琳凯想。


“多喝点牛奶才能长高,我都比你高。”


王琳凯立刻收回帅的那个想法。


“去你的。”


像是突然想到什么,王琳凯啊了一声。


“怎么了?”


“没事,过几天你就知道了。”王琳凯拿了根店家的吸管插到了瓶装的奶瓶上,笑的像偷了腥的猫。


“切。”


黄明昊看着王琳凯的动作,觉得他的某些举动真的讲究的可爱,像是换衣服的时候会让黄明昊把头转开,可是是他自己要站到别人床前换衣服的啊!还有无论做什么都要用他的梦幻小音箱放歌,这点倒是让黄明昊很满意,两个人就着音乐做事实在是舒服。另外还有什么吃苹果不吃皮,穿aj的时候让脚丫快速的躲过所有人的脚底然后炸毛警告对方。


像个小朋友一样。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黄明昊自己在那笑些什么,但一想到过两天要随老师去黄明昊班上示范舞蹈,黄明昊的反应一定很有趣。


等回到教学楼黄明昊都没问出到底是什么事,也耍脾气的连王琳凯的拜拜也不回话,王琳凯看着黄明昊走远的背影和头上翘起的呆毛左右晃动。


连呆毛都这么好看,我真是被爱蒙蔽了双眼,王琳凯想。


到了隔天傍晚,黄明昊实在是被好奇心虏获,铺到对铺就给王琳凯来了一个锁喉,在身心上把王琳凯送上了天。


“你说不说!”


王琳凯已手无缚鸡之力,一声不吭,黄明昊赶紧低头看了一眼。


王琳凯满脸通红,黑白分明的圆杏眼泛着湿气,这分明就不是喘不上气,这是......


黄明昊立刻想起了手臂里的人的性向,赶紧松开了手。


“我......”


“你和前女友为啥分手啊?”

 

 

【六】

 

 

黄明昊没想到王琳凯会问这个问题,愣在了原地。


“不想说也没事,我就是有点好奇。”看着黄明昊已经被转移注意力王琳凯赶紧默默给自己扇扇风降温。


“我和她是高一在一起的,一开始我只是觉得她挺好的就答应她了,她对我真的很好所以我也一直努力地去回应她。但是高三的时候她和我提了分手,理由是我让她感受不到喜欢。”


黄明昊向后躺下,手指揉着床单。


“我也以为我不喜欢她的,只是她提分手的时候我才反应过来,原来我已经让自己努力喜欢上她了,就是晚了。”


喜欢上了却没有传达到对方手上,王琳凯不知道如何去安慰,只好拿手在黄明昊肩上拍了拍。


“哈哈哈,没事,跟你们鬼混久了我都好久没想起来这个事了。”


即使黄明昊说的是你们,王琳凯也觉得被黄明昊挠了心窝窝。


“没事的,会有更好的。”比如你眼前的这个帅哥。


“哎,鬼知道呢,看命了。”


旁边的鬼反射性的颤了一下然后扯了扯黄明昊的袖子。


“走,哥带你去滑滑板。”


“真的啊?!”


黄明昊眼睛都亮了起来,仿佛刚刚蔫了的人疫苗没存在过。


两人直奔学校后山前的空地,王琳凯先上板蹬腿就逆着风溜出去,加速炫技转了个板再转头冲黄明昊一脸得意。


看着那张白净的脸,黄明昊只觉得心里暖的不行,连天上已经是圆月都没有注意。


“我也要滑你让我试试!”


他刚一脚踏上滑板,王琳凯就拉起他的手:“你两脚都上去。”


“恩?两脚?”


两只脚贴得紧紧的才勉强能都踩上去,他抬头疑惑:“这怎么滑啊?”


王琳凯眯起眼露出一排牙,扯着他的手就往前冲。


“哇!小鬼!鬼!鬼哥!慢一点慢一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瞧你那怂样。”


站定之后捂着胸口惊魂未定,朝着王琳凯的背就是一巴掌,然后又摸了摸自己打过的地方。


“不闹了,站上去,轻点蹬。”


月光洋洋洒洒一地,两个人愣是滑了一晚上滑板,终于是到了宿舍关门的点,黄明昊一手扶在王琳凯肩上四个轮子两条腿不慌不忙的往回赶。


到了宿舍底下,黄明昊才勾住王琳凯的肩小声说道:“谢谢。”


看着前头不太好意思先跑了上楼梯的人,王琳凯摸了一下刚被他握住的肩头,忍不住嘿嘿嘿的笑了出来。


教了一个晚上滑板换了一个勾肩,多值啊。



tbc


评论 ( 29 )
热度 ( 91 )

© 酸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