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摇手灯

【贾鬼】共享时间(一)

1.设定:贾鬼大学室友 

鬼大三贾大一

这次终于写了鬼追贾(了了一桩心事)

2.大概是想写个长一点的篇幅

3.ooc是我的,勿上升

4.爱48爱生活

——————————————————————————————

【一】



隔了个暑假回来看着宿舍另一张空床和地上都堆满大大小小的行李时王琳凯意识到了从新学期开始的今天起宿舍里就有另外一个人要和他共享剩下的这两年时间了。


噫看看这行李箱和包,一看就是个有钱人家的小孩。


可是人呢?怎么把行李丢下就跑了也不怕丢东西。


这个时候在王琳凯心中已经默默的给新室友挂上了缺心眼的印象。


“喂?卜凡?哦哦我现在马上去食堂。”


等王琳凯走出宿舍门后厕所响起冲水声,黄明昊打开门从厕所里探出头来环视宿舍一圈。


“恩?”


王琳凯穿着oversize的大体恤踩着aj一路顺着风小跑到食堂后和卜凡范丞丞碰头点了一锅水煮牛肉。


“诶鬼你刚刚说你室友来啦?”


“对啊,听宿管阿姨说给我塞了个大一的,你说我们的蹦迪夜不会受影响吧?”


“没事有你凡哥撑着,他嫌吵就让他去隔壁呆着。”


范丞丞摩挲着下巴对着王琳凯挑了挑眉欠兮兮的说到:“诶,长得咋样?是你的菜不?”


“不知道啊,人影都没看到,东西放那就不知道去哪了。”


王琳凯努力吸溜着水煮牛肉里的粉丝,眼睛看着面前盆上的热气出了神。


虽然大家都知道王琳凯的性向,但从未看到他和谁看上眼,也没听他主动夸过哪个男生长得好看,除了一个人。就是启蒙王琳凯搅基之路的人,听说是一个连话都没说过的高中学弟,就是在宿舍里上下楼擦肩而过就让王琳凯一眼万年,再也不看性感姐姐们了。


但就是到高三毕业这一年时间都没有和这个学弟说过一句话,最豁出去的时候是高考完跑到人家教室门口堵人结果根本连人影都没见到,而且被抓着问话的小学弟是这么回答的。


“亚麻色头发?哦他今天请假了不然有什么事你让他女朋友带个话?”


这个回答让王琳凯既没听进去后来提到的学弟姓名也没心情看一眼女朋友的长相就被噎的心碎了一地。


当时王琳凯这样告诉范丞丞和卜凡的时候,这两混球都笑的后仰摔下床,还边指着王琳凯边嚎。


“诶兄弟!怂!连个名字都没问出来!”


“哎哟,没想到啊没想到,你说你平时咋咋呼呼的竟然这么外强中干?”


王琳凯提起手边的菠萝抱枕就往范丞丞身上砸,为什么不砸卜凡?因为卜凡会抓着他打回来并且拍打王琳凯的屁股要求他求饶。


虽然嘴上是这么损但也都挺操心王琳凯的幸福的,没事就抓着性向为男性别为男的可爱或帅气男孩男人们和王琳凯一起吃饭泡酒吧但是结果除了对方看上王琳凯就没听王琳凯说过一次看对眼了的,久了也都就不了了之了。


三个人和往常一样在练舞室呆到了临近宿舍关门时间才匆匆踏进宿舍楼,等走到宿舍门前发现房门大开一片亮堂王琳凯第一反应是怎么会有人?完全忘了自己已经是有舍友的人了,对着现在已经铺好了奶黄色床单上坐着的人呆愣愣地眨了眨眼。


 

【二】



床上的人反应过来这个驼着背站在门外的人是自己的舍友后先一步做出了反应。


“你好呀,我是黄明昊你也可以叫我justin,从今天起我们就是舍友了。”


可能是刚洗了澡的原因,长过眉毛的刘海柔顺的贴在有神的笑眼上,和王林凯想象中的有钱小孩不一样,看起来贼乖贼可爱。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在黄明昊张嘴前看清了脸的王琳凯就脑子全是霹雳哗啦的电光石火,眼前这个人不就是自己暗恋了一个高三然后留恋至今的小学弟吗?!


电视剧都不敢这样演啊?


“你,你......”


他当着黄明昊的脸进行了一轮深呼吸,捂着胸口安抚跳得过快的心脏。


“你好......王琳凯,大家都叫我小鬼,大三了......”


“恩?原来是学长啊?那以后有什么事情不清楚我就请教你咯小鬼?”


王琳凯驼着背伸着头还在咀嚼着刚刚对方喊出来的小鬼两字,一秒后回过神来冲黄明昊点了点头。


“好。”


随后才开始迈动自己的腿走向自己的床,坐下后抱着菠萝抱枕把自己的脸遮挡住一半露出带着妩媚的上扬眼尾的眼上下打量着黄明昊。


黄明昊把王琳凯的怪异举动归类到怕生上便没有往心里去,只是下定决心暗自努力想要和这个长得好看的学长搞好关系,毕竟人生地不熟的。


他对着菠萝后的人晃了晃手机。


“小鬼我们加个微信留个电话吧,以后住在一起方便联系。”


王琳凯又怎么会想得到当时一直没机会要的微信现在主动向他发送了好友申请,他点开对方的头像是黄明昊抱着一只猫对着镜头笑的照片,干干净净可可爱爱。


“你养猫啊?”他尝试着搭话。


黄明昊看着王琳凯在抱枕后探头闷声问话的样子就觉得这个学长和玩闹过头把窗帘扒拉下来后试探性来撒娇的tin宝有那么点像,心中的好感度就安稳的上升了两个度。


“恩,叫tin宝,你要看照片吗?超可爱的。” 


还没等王琳凯点头他就直接凑了过来,黄明昊可能是比较没距离感的那一挂人,先是肩膀碰到了一起,腿也贴着,洗过澡的海盐牛奶的味道也急忙缠了过来。


王琳凯表面上眼神定在黄明昊手机屏幕上,心里已经把鼓都打破了,只能反射性的先夸几句可爱可爱来遮掩自己大气都不敢出的呼吸频率。


“我......先去洗澡了!”急着需要呼吸新鲜空气的王琳凯猛地站起来走到柜子前随手抽了两件就冲进厕所留下一脸迷茫的黄明昊。


“......是不是我太吵了?”


不是的,讲道理按照嗓门来排名冲进厕所的那位才是第一名。


王琳凯对着莲蓬头一顿冲,想要好好的理一理这奇妙发展。首先,这个新的舍友是他单恋了三年的人虽然黄明昊根本不认识他,其次,额......黄明昊怎么这么好看啊?!


他撑着头思考,在这情况下怎么可能冷静得了?等到皮肤吸饱了水分手指尖开始发皱了才磨磨蹭蹭吹了头带着热气熏红的脸出了厕所门。


看到对面床上鼓起来的一坨一边失落一边自然地认为黄明昊已经睡了就啪嗒啪嗒踩着拖鞋关掉了顶灯,掀开被子躺下的时候只听到对面床铺里传出呢喃。


“晚安。”


“......晚安。”


那么王琳凯今夜是否安稳入睡了呢?答案当然是没有。



tbc

评论 ( 30 )
热度 ( 142 )

© 酸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