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摇手灯

【贾鬼】吃面

一场小小的冷战

无敌短小

现背

*没有具体时间线

*沙雕(——)

我的取名能力真的是一级棒了(.......................)

ooc是我的,勿上升

爱48爱生活

——————————————————————————————

 


终于是结束了一天的通告回到了np9人的大别墅里,小鬼也累的没了那副神采奕奕的样子,卸了妆的脸看起来只是本身那副孩子的模样。


刚进门就迎面被温暖怀抱笼罩,闻到熟悉的味道也就懒的挣扎了乖巧的被抱着蹭了蹭对方的脖子。


“好累哦jjjjustin,我不想走了你抱我去沙发吧。”


难得一见男朋友用可怜兮兮的语调想自己撒娇引得justin更是心疼和想要将自己的爱倾囊相授。


等把人一把抱起后察觉出来这绝对不是自己举了铁的功劳才这么轻松时就皱起了好看的眉头。


“你吃饭了吗?”


“……嗯…还没呢,不是很饿,我想睡觉。”


“不行,小鬼,我给你说了几遍饭要好好吃,身体撑不住怎么办?我给你煮个面去。”


把人往沙发上一放,枕头一塞就转身进了厨房。


“这么久没见不多说点话,煮个屁面啦...”


但是看着年纪比自己小的恋人又是洗青菜又是打鸡蛋切午餐肉的样子又是暖的不行,心里甜蜜像是锅里的水一样咕噜咕噜的冒泡。


其实不需要伸头这个步骤也能闻到锅中晚餐的香味悄悄溜出厨房围绕客厅但是小鬼就是想看清恋人的一举一动。


justin小心翼翼地端着碗走出来先往桌上放好垫子才放到小鬼的面前。


“好烫哦小鬼,你看,我的手都红了。”


举起手到小鬼面前非要讨个安抚。


小鬼没办法地笑了笑冲着面前肉肉的手轻轻呼气。


“给你呼一呼。”


justin满足的直嘿嘿笑,也不忘了哄小鬼赶紧先吃面增加能量。


刚呼哧呼哧吃了两口就看见了justin撑着脸看着自己,毕竟最近都这么忙,难免还是想要珍惜在一起的时光先说点什么话,什么都好就是想要和自己的恋人说说话。


“justin……”


“诶你先把面吃了再说!”


黄明昊怎么这么不上道啊?小鬼瘪了瘪嘴只能接着吃下一口。


接着就听着一阵嗒嗒嗒的脚步声,一抬头看是范丞丞就明白了,一看就是被香味勾引而来。


“诶小鬼小鬼我吃一口。”


“他晚上没吃饭。”justin开口想要阻止。


“没事没事我也不饿你吃吧。”


伸手把碗往范丞丞挪了挪,然后顺手回了几下微信的消息抬头就发现客厅已经没了justin的人影。


起身上楼进了房间只看到恋人坐在床上安静的刷着手机听到动静也不抬头。

“咋啦也不说一声就上楼了。”


小鬼站在门口问他却等来了一片沉默,只好走过去推了推正在看手机不看自己的justin。


“哟bro我在和你说话呢。”


Justin顿了顿自己滑动屏幕的手,又继续刷微博仿佛没有听到一般。


这下即使是想要赶紧投入情侣时光的小鬼也恼了。


“黄明昊,你又在闹什么?”小鬼扯过他的手机往床上一甩,逼着他看自己。


“你为什么把面让给范丞丞?”


小鬼听到这话以为面前这个男孩又在吃醋了,睁大了眼气的不打一出来。


“你就因为这点破事吃醋?”


justin觉得自己要心肌梗塞了……吃个屁醋!


“…………那是我给你煮的面。”


“他想吃就让他吃啊,我又不想吃。”


justin拧着眉看了看对方瘦的突出的锁骨,叹了口气什么也不说起身就径直走过小鬼身旁出了房间下楼窝进沙发。


留在原地的小鬼觉得莫名其妙,架吵不起来又要进入冷战,这太磨人精神了。


“都是什么事啊……”像鱼般一头扎进大床只想赶紧闭上双眼不去想别的事情。


等第二天早上被经纪人叫醒后下楼已经没了justin的身影,可能又是赶什么通告去了。


这一赶两个人又是大半个月没见上面。


justin看着手机屏幕上的聊天框,自己狠下心没有去发消息关心近况而对方也是一声不吭,突然觉得有一点委屈和害怕。委屈自己的好意被误会,而害怕是因为担心只有自己交出了真心。一旦把脑海里的想法归纳出来成为一句话,这个想法就不会再消失了,连着几天justin都被这个想法困扰着状态持续低谷就连正廷也看不下去偷偷的来问自己是不是又和小鬼闹脾气了。


“是啊,但是应该不会再闹了。”


说完就把打出来的分开一段时间吧几个字发送出去。


屏幕这头的小鬼看到置顶的黄明昊的消息栏旁终于有了红色未读标记急忙点进去。


他举着手机愣在原地,直到经纪人拍拍他的肩他才收起手机揉了揉发酸的鼻子往前走。


他开始慌了,他知道justin有多疼自己,一直以来无论自己闹脾气或者是意见有分歧的时候justin都是先做出退让的那一方,再怎么生气不会少了给自己发最简单的一句要记得吃饭,想你了。


可是这次竟然是分开一段时间吧。


其实仔细的一想,自己也确实是仗着justin的无限宠溺就一直乱来,也少了和对方的沟通和体谅,明明自己才是年长的一方却安心的去享受弟弟的保护。


思考良久拿起手机就给朱正廷打了个电话:“正廷,你们晚上回家吗?”


“回呀……你等等我去没人的地方。”


“嗯……”


“你俩咋回事啊,黄明昊今天平地摔两次了完全不在状态,问他也不说发生什么了。”


“哎,错在我身上,晚点你们回家了给我说。”


“好。”


小鬼放下手机后揉了揉肚子:“…饿了。”


好想justin。

 

站在np大别墅门前开个门花了大概五分钟,十秒插钥匙其余时间都在给自己做心理建设,该撒什么样的娇才可以让justin把那句话收回去。


明明其实他走到justin面前拉拉小恋人的手就能得到原谅和拥抱,只是不自知罢了。


他打开门后站在原地探头往屋内看了一圈并没有看到justin的踪影才立刻钻了进去拉住正在吃蛋糕的朱正廷。


“他…人呢?”


朱正廷指了指楼上示意他在房间里。


慢吞吞上楼后又在门口踌躇了起来。


还是一样的场景,开了门后justin坐在床上假装专注地刷着手机,虽然认真观察就能看到这个忙内已经阻挡不了要上扬的嘴角。


“………justin”


听到小鬼呼唤他还是忍不住抬头看了看门口像是罚站一样手足无措的可爱男友。


“嗯?”


“我可以进来吗?”


谁看到低声下气可怜兮兮的你还敢让你站门口的?justin心想。


他冲着小可怜点了点头,怎么现在感觉自己才是做错了的那个人呢。


他走到justin的面前,想了想要维持酷盖的形象几秒再开始道歉,刚开始想justin就伸出手臂圈住自己的腰。


“…我不是吃醋,我只是希望你记得吃饭。”


“范丞丞的醋要吃的话我不是要累死了,我就是想你能长点肉,你太瘦了我看着心疼。”


“我想你了小鬼。”


小鬼看了眼胸前的头,鼻子又开始发酸,他伸出手一下又一下的抚摸justin的头发。


“justin,我也好想你。”


“恩。”


“我会尽量好好吃饭的。”


“哼哼哼只是尽量吗。”


“哎呀你别笑我肚子好痒哈哈哈哈。”


justin抬头看向小鬼,小鬼低头看向justin。


“我其实就是想和你多一点时间说说话,才会想着让丞丞替我吃面的。”


“恩。”


“那你还要分开一段时间吗?”


“???我疯了吗?”


justin圈着小鬼一起倒下,把头又埋进小鬼的胸膛用了的吸了口气。


“半个月没和你说话我都没能量了要断电了好吗……”


“那你还给我发这个干嘛?”


“我怕你…没那么喜欢我,你今天要是不来安慰我我可能就打算放弃了……吧?”


“诶!爸爸在。”


“???”


小鬼往下扭了扭把自己挪到和justin视线平行的位置,捧起justin的脸把吻落在了justin的额头,眼,鼻尖,和嘴上。


“我不喜欢你答应你在一起干嘛?瞎想什么呢?”


此刻收获一个傻笑贾。


“此刻的我最喜欢justin,最喜欢黄明昊,最喜欢贾富贵,最喜欢你。”


justin回吻他的恋人,和他一样吻遍五官,最后流连于丰满的唇部。


“那我下面给你吃。”


“……???”


justin无辜,他只是怕小鬼饿了而已,为什么会挨打?


评论 ( 16 )
热度 ( 25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酸酸 | Powered by LOFTER